唐老鸭家

Word的天,太好用了吧,我是如何从黑黄痘痘肌变白变美的

压 抑 不 住 内 心 的 欣 喜 , 我 把 自 己 改 头 换 面 的 照 片 发 到 朋 友 圈 , 在 朋 友 圈 引 来 一 通 点 赞 , 大 家 都 不 相 信 曾 经 的 又 黑 又 瘦 , 脸 上 长 满 痘 痘 的 丑 小 鸭 也 会 3 6 0 度 大 变 样 ! ! 

 

 

 在 使 用 科 曼 迪 之 前 , 我 也 不 敢 相 信 , 但 我 抱 着 一 丝 希 望 不 断 坚 持 使 用 时 , 我 所 期 待 的 终 于 来 了 , 我 的 皮 肤 好 转 起 来 , 脸 上 的 又 红 又 肿 的 痘 痘 消 失 不 见 , 就 连 痘 . 印 也 慢 慢 变 淡 , 黄 黄 的 皮 肤 也 慢 慢 转 成 好 看 的 白 里 透 红 色 , 闺 蜜 说 我 脸 色 很 好 看 , 还 以 为 我 偷 偷 恋 爱 了 呢 。 

 

 好 东 西 按 捺 不 住 想 分 享 给 大 家 , 因 为 我 知 道 很 多 跟 我 一 样 的 女 孩 , 因 为 脸 上 的 皮 肤 不 好 , 非 常 自 卑 , 不 敢 出 去 见 喜 欢 的 男 孩 , 也 不 敢 化 妆 , 因 为 化 妆 后 , 皮 肤 变 得 更 加 糟 糕 。 看 着 别 人 漂 漂 亮 亮 的 样 子 , 自 己 心 理 非 常 难 过 。 

 

 

 曾 经 试 过 很 多 产 品 , 不 是 没 有 效 果 , 就 是 让 皮 肤 越 来 越 糟 糕 , 有 一 次 , 使 用 了 一 款 换   肤 的 产 品 , 什 么 牌 子 我 不 说 了 , 用 了 几 个 月 , 脸 上 每 天 都 红 红 的 , 还 火 丨 辣 辣 的 烧 , 还 蜕 皮 , 皮 肤 越 来 越 糟 糕 不 说 , 还 差 点 毁 容 了 。 

 

 

 后 来 我 遇 到 很 久 没 见 的 一 个 同 学 , 看 她 的 皮 肤 变 得 非 常 好 , 白 白 的 , 脸 上 的 痘 . 印 也 没 有 了 , 我 很 羡 慕 , 问 了 她 用 了 什 么 , 她 告 诉 我 是 一 款 叫 科 曼 迪 的 牌 子 , 这 个 牌 子 没 有 任 何 激 . 素 , 采 用 的 是 全 天   然 的 植 物 配 方 , 不 会 对 皮 肤 有 损 害 , 非 常 安 全 , 所 以 她 在 长 期 使 用 , 不 到 半 年 , 皮 肤 就 变 白 了 。 

 



 

 我 不 放 心 , 回 去 上 网 仔 细 查 了 一 下 , 这 个 牌 子 是 出 自 美 国 F D A 欧 盟 G M P C 十 万 认 证 的 自 有 车 间 。 曾 经 获 得 过 2 0 1 9 年 “ 中 国 美 容 行 业 十 佳 优 . 质 品 牌 ” 。 质 量 过 硬 , 我 放 心 得 买 来 使 用 , 慢 慢 的 , 就 如 开 头 所 说 , 我 遇 到 了 一 个 宝 藏 , 姐 妹 们 , 你 们 也 跟 我 有 一 样 的 问 题 , 一 . 定 要 认 真 读 我 的 帖 子 哦 。 你 会 感 谢 我 的 。 


评论